close

吃完早餐
卻還賴在落地窗前的餐桌上

等等
就要出發去Las Vegas嚕~
對於那邊的印象
都出自於CSI (頗迷) 
哈哈

我姐有預謀
早在離開台灣來這邊之前
特地叫我記得去換國際駕照
分明
就是要我來當司機的˙˙˙
這趟旅行
我只有翻譯跟司機的功能?!


今天開始 我要努力去拍照了~
昨天剛下飛機
整個人就是腫 @@
所以是拍不得的 !!

等等要去準備嚕~
這趟會去Las Vegas逛三天
主要會去看Cirque du Soleil 的Show (太陽馬戲團)
還有去OUTLET買東西吧
賭場 應該只是飯後的消遣吧~

To be continued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